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《新春好彩頭》行前通知! 朋友們照過來!

親愛的朋友們!

感謝各位隊灣寶及返穀的愛護及肯定,
灣寶《新春好彩頭》活動,將於週日(2/12) 上午 9:30-16:00 登場囉!!
本次活動報名相當踴躍,報名系統開放一天即額滿, 
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後續更精彩的《第二屆幫西瓜找主人》活動喔!!
快來瞧瞧蘿蔔們的可愛模樣吧!讓我們一起拔得好彩頭!好運"龍"乎恁!





照片為灣寶當地藝術家--洪江波先生為大家拍攝的「好彩頭」生長狀況

凡是參加過返穀舉辦的農村學習活動,就可以免費將好彩頭帶回家!(依據蘿蔔生長數量漢參與人數斟酌提供),同時歡迎新成員們參加現拔現買的活動唷!

為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關懷,本次活動僅收餐費請各位於當日報到時繳納。
(成人NT100//小孩NT50//3歲以下免費)
為方便掌握膳食的份量,並秉持不浪費食物的惜物精神。
活動當天不克前來的朋友們,請在活動前三天向主辦單位請假。 
請來信(返榖青年信箱:fanguyouth@gmail.com
或來電or簡訊告知:Momo(0980-391-093 )ㄐㄐ (0929-602-346 )

將至大山火車站集合的朋友們注意囉! (接待隊輔:好威 0911-935-212 )
主辦單位將於10:00派工作人員至大山火車站等候(工作人員將著灰色上衣),
10:15一起出發到龍雲宮(由於活動緊湊,逾時不候,敬請見諒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下行前資訊,供各位朋友參考:

攜帶用品
1. 為響應環保,請各位朋友們自備餐具及水杯讓我們一起享用鄉村田野風味餐!^^
2. 活動包括田間農務體驗,請各位朋友著輕便服裝自備雨鞋(視個人需要)
3. 若天氣不穩定,建議自備雨具或輕便雨衣
4. 灣寶地區濱海,時值冬日,近海風勁,可攜帶毛帽、手套、禦寒衣物、暖暖包等,以免受寒。
5. 視個人需要自備個人藥物、健保卡、相機等。

交通資訊
活動地點(龍雲宮)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灣寶里4鄰46之2號

開車
北上的朋友請走國道三號,於大山交流道下,沿明山路走,經過北極宮,經告示牌指引,可抵達龍雲宮。南下朋友請由國道三號大山交流道下,依路標指引前往。
火車
大山火車站為海線班車,僅限區間車停留,請先至竹南火車站,再轉乘至大山車站。從大山火車站步行約15-20分,可抵達灣寶龍雲宮活動會場。
客運
搭乘國光客運的朋友,可搭到竹南火車站,再轉乘火車。在竹南火車站下車後,如欲搭乘計程車,約需新台幣 300 元。

火車時刻表查詢:http://twtraffic.tra.gov.tw/twrail/
提供火車資訊如下
   由竹南火車站轉搭往大山車站區間車

新竹火車站搭乘往大山車站區間車






灣寶社區發展協會、返穀青年邀請您一起放鬆心情,腳踏土地、走入農村!
抱回一整年的好彩頭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