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"灣寶犀利農夫之 土豆變變變" 來囉!

讓各位犀利農夫們期待以久的「土豆變變變暨焢窯」活動將在9/25日盛大登場囉!

感謝各位朋友的熱烈支持,目前報名已額滿截止。
報名成功的朋友們,灣寶社區和返穀青年滿心期待與您相見!讓我們一起親近土地,體驗自然。
錯過本次活動的朋友們別灰心,請持續追蹤本部落格,10月將舉辦「翻滾吧!土豆!」,千萬別錯過!

以下行前資訊,供各位朋友參考:

攜帶用具
1. 為響應環保,請各位朋友們自備餐具及水杯。中餐一起享用我們的焢窯美食佳餚。
2. 活動包括田間農務體驗,請各位朋友著輕便服裝,及攜帶防曬用具
3. 個人藥物.健保卡.相機等。

交通資訊  
活動地點(龍雲宮)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灣寶里4鄰46之2號
開車
北上的朋友請走國道三號,於大山交流道下,沿明山路走,經過北極宮,經告示牌指引,可抵達龍雲宮。南下朋友請由國道三號大山交流道下,依路標指引前往。
火車
大山火車站為海線班車,僅限區間車停留,請先至竹南火車站,再轉乘至大山車站。從大山火車站步行約15-20分,可抵達灣寶龍雲宮活動會場。
客運
搭乘國光客運的朋友,可搭到竹南火車站,再轉乘火車。在竹南火車站下車後,如欲搭乘計程車,約需新台幣 300 元。

火車時刻表查詢:http://twtraffic.tra.gov.tw/twrail/
區間車時刻參考
(早上)竹南-->大山  時刻參考
Picture 1.png
(下午)大山-->竹南  時刻參考
Picture 2.png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早上)新竹-->大山  時刻參考
Picture 4.png

(下午)大山-->新竹  時刻參考
Picture 3.png

灣寶社區發展協會、政大返穀青年邀請您放鬆心情,帶著一個愉悅的心盡情參與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